1

主题:忽然想起支国好久没看到大街上抢东西偷东西了,倒是人没少杀

回复:忽然想起支国好久没看到大街上抢东西偷东西了,倒是人没少杀

扫黑除恶扫没了,十几年前真是满街偷抢,报警没屌用,就算当场抓到送到局里不用半小时就被人保走了。所以抓到贼就是围殴,打死了大家就散了。我们当地有人抓到贼逼他吃没干的水泥,吃下去就放他走,回去人就死了。现在回想起来,以前杀人都是不犯法,太自由了。
Fair-Tourist3068 21-08-13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8
以前那会是真的爽 以前在南方总会碰见各种打砸抢的 然后就是杀人 以前天天走在街上就等着谁谁犯事 就有正当理由图支了 大概我自己杀了得有10多个支人
更多...
评论
21-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