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不谈论观点来说,马英九讲课时候透露出来的学识、记忆力、涵养还有逻辑都可以说是碾压对岸的梁家河小学博士。如果真的要做中国人,我希望有一天我能投票给这样的领导人。

Wantgohome 21-08-10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7
是个人都会比包畜强的不是一星半点
更多...
评论
21-08-12
6
马英九当个混事学者还算够格,当领导人真不行。
更多...
评论
21-08-12
7
馬英九失言次數非常多 這個人或許有讀書 不過智商絕對不高
更多...
评论
21-08-12
8
馬先生好好當教授學者就好了
更多...
评论
21-08-12
20
馬英九就一支畜,舔支共差一點把台灣都給舔掉
更多...
评论
21-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