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穷蛆们滚!

lvxingjia 21-08-09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0
“三观不正”!
更多...
评论
21-08-11
19
支那这有什么三观不正的?贫富 学历 性别 性取向 政治立场 各种各样的 自以为是上对下的欺凌歧视侮辱不是一直存在?支那猪都是这种三观 还有什么正不正的?
更多...
评论
21-08-11
15
维尼简单来个夺舍
更多...
评论
21-08-11
15
你怎么能这样伤害广大阿武卵的心!?
更多...
评论
21-08-11
13
高级野蛮人有罪也不会向你这个中级野蛮人谢罪,,,
更多...
评论
21-08-11
10
三棺太正了这个
更多...
评论
21-08-11
10
蜘蛛常用语:xx在大是大非上拎得清,三观还是很正的(通常用来描述一个很傻逼的公共人物)。没见过这么傻逼的话,上了那么多年学其实还不如幼儿时期,至少那个时候还没有那么邪恶低贱。
更多...
评论
21-08-11
9
全網呼叫習近平收紅包了
更多...
评论
21-08-11
3
可以说是很正能量了
更多...
评论
21-08-11
2
支那这是真话而已,支那?有什么不能接受的,接受现实还能认清现实呢。
不过这人要这么有钱,还说这种话,是真不知道支那是什么情况么,哪天被抄家了那也是活该了。
更多...
评论
21-08-11
1
R皇生父?
更多...
评论
21-08-11
1
心声



洋人的社会才有价值,滞纳人是奴隶,承受得起的都杀着玩



绝活之,踩着奴隶公司的奴役文化飞跳上政府的马,在马高高撕叫统战的同时一刀斩下卑贱垫脚奴隶的狗头
更多...
评论
21-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