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哈哈,这就是中国的防疫,不把人民当人看,只为了国家面子,笑嘻了,国家多要点面子,继续加大力度,整死一批广州不听话的支那猪在好不过。
回复:哈哈,这就是中国的防疫,不把人民当人看,只为了国家面子,笑嘻了,国家多要点面子,继续加大力度,整死一批广州不听话的支那猪在好不过。
反正兔友们说到防疫成果就是伟大领导成果,绝口不提小老百姓做出的牺牲和被迫的损害
Turbulent_Appeal8097 21-0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