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这就是中国的防疫,不把人民当人看,只为了国家面子,笑嘻了,国家多要点面子,继续加大力度,整死一批广州不听话的支那猪在好不过。
Commercial-Welcome-5 21-06-03
Commercial-Welcome-5 21-06-0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