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哈哈,这就是中国的防疫,不把人民当人看,只为了国家面子,笑嘻了,国家多要点面子,继续加大力度,整死一批广州不听话的支那猪在好不过。

https://i.redd.it/wbsi8xw552371.jpg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3
反正兔友们说到防疫成果就是伟大领导成果,绝口不提小老百姓做出的牺牲和被迫的损害
更多...
评论
21-06-05
7
解决老龄化的一个手段
更多...
评论
21-06-05
8
支那豚我看是要整几个大事情出来才会清醒,对于支那爱国分子来讲,从小就接受爱党教育,思想不变,脑子里永远爱国了,清醒都不太可能。
更多...
评论
21-06-05
14
支那爱国分子:什么境外势力,老不死的不知好歹
更多...
评论
21-06-05
15
朝闻夕死
更多...
评论
21-06-05
20
共产党没有人性是众所周知的
更多...
评论
21-06-05
39
老婆婆属于看明白了的
更多...
评论
21-0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