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每次看到毛畜心里就像吃了屎一样心刺挠啊????我和他们生活在一个国家我根本看不到未来????

https://i.redd.it/xko0aa3ck2g71.jpg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
说实话在2000年-2008年这段时间,要是班里有个毛粉都要被大家笑死了。腊肉都批到臭了还能再火起来我是没想到的。
更多...
评论
21-08-10
4
这帮蠢货只善于打碎一个旧世界,之后就是比旧世界更恶劣的人间地狱
更多...
评论
21-08-10
2
共趣应该被赵家军超级59多碾几遍
更多...
评论
21-08-10
3
不中咧!不说别的就屠支方面,你们这些只会口嗨的神蛆比得上俺们腊大佐的一根鸡巴毛?
更多...
评论
21-08-10
6
臘選天天讀,功力自然深
更多...
评论
21-08-10
11
毛选天天念,屠支日日深
更多...
评论
21-08-10
8
腊:支猪,我要先屠三千万!我要建立一个没有支猪的世界!
更多...
评论
21-08-10
11
腊肉:我要建立一个,没有蜘彘的新世界,来人,上武斗!上集体化!
更多...
评论
21-08-10
9
你要未來幹什麼!
更多...
评论
21-08-10
11
本身这个地方就没有未来
更多...
评论
21-08-10
7
想搞零之镇魂曲是吧 只管前面毁灭的
更多...
评论
21-08-10
9
这句话不是前后矛盾?
更多...
评论
21-0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