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我想中国人不会都是阳痿吧
回复:腊肉又不是第一个带头造反,那会儿造反的多得是,风口上的猪罢了。 你敢在大时代下独自逆流而上才叫勇,小朋友你知道逼吗?你就是块逼啊!
逆流而上个屁,面瘫时代敢触摸两下的难道还少??他作为一个有统战价值的人,怎么就不是风口上的猪了??你还真傻逼到以为他冒了什么风险啊??
司马夹头还在64的时候上过街呢,你怎么不去给司马夹头含屌??这种支纳贱畜不就和武汉敲锣女一样,虽然在某些地方难得的表现出了一点反抗,但是不改支纳贱畜的死妈本性,也就你这种支纳贱畜爱支病连这种货色都能吹了。
司马夹头还在64的时候上过街呢,你怎么不去给司马夹头含屌??这种支纳贱畜不就和武汉敲锣女一样,虽然在某些地方难得的表现出了一点反抗,但是不改支纳贱畜的死妈本性,也就你这种支纳贱畜爱支病连这种货色都能吹了。
EquipmentHappy4161 21-0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