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洋大人玩明白了

dw-ld 21-08-07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0
下面倒是出了一堆操著垃圾英語的支豬,我想習大大終於幹了一件德政,在中國把外語從課綱剔除掉後,終於不用再在中文語言圈以外的地方看到這群太監
更多...
评论
21-08-09
6
正常人:小粉红是一群最没有素质的二极管,语言粗鄙。

小粉红:你说谁呢。NMSL,WCNMB。
更多...
评论
21-08-09
4
中国人玩游戏没有幽默感是真的。为了赢同一个套路能玩成千上万遍,根本不去搞有趣的东西
更多...
评论
21-08-09
1
虽然但是,我玩LOL美服觉得白皮猪的巨婴程度甚至高于支那人。素质水平平均值>>支那猪>=白皮猪。
更多...
评论
21-0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