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蜘蛛網越來越難掙脫了

领导们有用
biubbiu 22-05-14

1

回复: 我先润了,你们继续吧

要不再进来看看,是不是偷的图
biubbiu 22-05-14

1

回复: 我先润了,你们继续吧

没意思
biubbiu 22-05-14

1

回复: 我先润了,你们继续吧

这叫支性爆表
biubbiu 22-05-14

1

回复: 我先润了,你们继续吧

你高兴就好
biubbiu 22-05-14

1

回复: 我先润了,你们继续吧

换个国家
biubbiu 22-05-14

1

回复: Wins

西方势力畏惧中国强大,不敢前来参赛
biubbiu 22-04-28

1

回复: 原批真是....

这不都是在美国的中国人贡献的
biubbiu 22-03-15

1

回复: 乌克兰士兵起薪已提高到每个月3400美元

上疯狂伊文做炸弹车
biubbiu 22-03-08

1

回复: 这一波是真的麻了,天天吹什么民主力量不可战胜,到头来在绥靖主义和俄罗斯的导弹大炮面前就是你妈空气

第一时间就鼓吹美国上的不他妈是傻逼吗,打仗这事情不是直接危害到自己谁会直接上。北约一直蚕食俄罗斯地缘,你看普京都被逼成疯狗了
biubbiu 22-02-25

1
1

回复: 谁在sub再发一次谷爱凌谁死一次妈,过不去了是吧?

不然网评员怎么炒作话题呢。你以为在线的都是浪友?
biubbiu 22-02-10

1

回复: 死妈精苏共趣论集体的力量

放屁,老子跟着集体跑一圈就累的要走了。自己能跑两圈
biubbiu 22-01-27

1

回复: 墙国还在营造世界第一外资流入的美梦,知友直球打脸,知友能处

帝国主义夹着尾巴跑走了,中国或成最大赢家
biubbiu 22-01-26

1

回复: 台湾公务员素质真差啊

支持台湾办事员
biubbiu 22-01-24

1

回复: 此乃“恶意”断供

这叫善意, 帮助中国发动机自研,赢了
biubbiu 22-01-24

1

回复: 巴基斯坦外长私下谈话透露出习近平已经躲了两年多

那怂货,是自己怕死,所以强制国家都要清零
biubbiu 22-01-24

1

回复: 国产新能源在吊打特斯拉的路上燃起来了

祝中国新能源车大火
biubbiu 22-01-21

1

回复: 美国你坏事做尽!?

也就是说落后几百年
biubbiu 21-12-03

1

回复: 操你妈,支国媒体脸都不要了

还他妈鲁迅呢,鲁迅骂得是你们。脸都不要了,果然鲁迅诚不欺我。玩什么虚空。自己骨头软,真是贱啊,天天跪下求食,摇着尾巴。维权?这辈子都不会维权的。反正摇一摇就有骨头,干脆叫人跟你们一样跪下来就行了
biubbiu 21-09-23

1

回复: 操你妈,支国媒体脸都不要了

真是个逗比,别冷读我了,屁都不懂还大放厥词。
biubbiu 21-09-23

1

回复: 操你妈,支国媒体脸都不要了

你真是病得不轻。我说中文是因为劳资家人教的。装什么大尾巴狼。我并不会瞧不起我自己。我他妈瞧不起你这样的中国人,抬头挺胸做个人都不会
biubbiu 21-09-21

2

回复: 傻逼傻逼操你妈

放心这钱是给中南海买女奴用的
biubbiu 21-09-09

1

回复: 什么赢梦

老逼登的牌瘾是真的大
biubbiu 21-08-31

9

回复: 什么大国崛起

谨防老逼登打印钞牌。 妈的,牌瘾太大了
biubbiu 21-08-26

5

回复: 下次我也试试

相信我,你会被打死的
biubbiu 21-08-25

36

回复: 教科书级的德匹下

反转了,其实是巴铁去慰问中国车队,中国车队自己爆炸的
biubbiu 21-08-22

5

回复: 操你妈,支国媒体脸都不要了

所以你这个孝子就出现了?
biubbiu 21-08-19

3

回复: 操你妈,支国媒体脸都不要了

逆子,连你爹都反,出息了啊
biubbiu 21-08-19

1

回复: 鳄鱼袭击饲养员,路人跳入鳄鱼池救人

阿支永远是阿支,共产党只是更加激发了这个本性而已
biubbiu 21-08-18

6

回复: 洋大人玩明白了

正常人:小粉红是一群最没有素质的二极管,语言粗鄙。

小粉红:你说谁呢。NMSL,WCNMB。
biubbiu 21-08-08

7

回复: 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

听说美国被屎恶心到了,那么我支赶紧吃两口屎来进一步恶心美国
biubbiu 21-08-08

2

回复: 引流蛆滚

那都是晶哥过来捣乱了
biubbiu 21-08-06

1

回复: 可能对于在俄华人大的真的要来了

肯定是美国背后指使的
biubbiu 21-08-06

1

回复: 是不是该引流我养的王八

是的,说的我也心动了,要引流我家炒瓢了
biubbiu 21-08-05

1

回复: 估计我几年内自杀的几率很大,在短暂的余生中要努力过得高兴点

别介,逼得你自杀的人都没死,你为啥要自杀
biubbiu 21-08-02

1

回复: 这就是我为什么从来不给滞纳人捐钱,利益分配整得明明白白,发国难财的大有人在

为什么不发国难财,这么傻逼们的钱不赚白不赚。
biubbiu 21-08-02

1

回复: 這下兩岸雙贏了

倒是很希望这样,主要这个议案被提出就会被匪干扰
biubbiu 21-08-02

1

主题: 我先润了,你们继续吧

#破事氵


昨天通过公民面试,宣誓后就彻底拜托猪肝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