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我想中国人不会都是阳痿吧

回复:支纳贱畜别打滚了,毛腊肉还敢造反呢,你干嘛不崇拜毛腊肉去??你这种货色不就和崇拜傅国豪的支纳贱畜没两样。

腊肉又不是第一个带头造反,那会儿造反的多得是,风口上的猪罢了。

你敢在大时代下独自逆流而上才叫勇,小朋友你知道逼吗?你就是块逼啊!
Pure-Tax7566 21-06-03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逆流而上个屁,面瘫时代敢触摸两下的难道还少??他作为一个有统战价值的人,怎么就不是风口上的猪了??你还真傻逼到以为他冒了什么风险啊??

司马夹头还在64的时候上过街呢,你怎么不去给司马夹头含屌??这种支纳贱畜不就和武汉敲锣女一样,虽然在某些地方难得的表现出了一点反抗,但是不改支纳贱畜的死妈本性,也就你这种支纳贱畜爱支病连这种货色都能吹了。
更多...
评论
21-0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