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主题:这位真的没有在touch吗

回复:这位真的没有在touch吗

还是那句老话:徐世昌你个极霸,那时候既没有《世界人权宣言》,美国又处于孤立主义,支那还是国际上普遍意义上的那个支那,就一个家乡有点危险,其他根本没有人理你,只要把其归结为苏俄境外势力渗透不就行了吗
Koigggyear 21-06-02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5
我不信国联能有什么大用处
更多...
评论
21-06-04
1
你碾平了估计现在我们都能高举着五色旗或青天白日满地红
更多...
评论
21-0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