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位真的没有在touch吗
Koigggyear 21-06-02
Koigggyear 21-06-02
OP
Koigggyear
还是那句老话:徐世昌你个极霸,那时候既没有《世界人权宣言》,美国又处于孤立主义,支那还是国际上普遍意义上的那个支那,就一个家乡有点危险,其他根本没有人理你,只要把其归结为苏俄境外势力渗透不就行了吗
更多...
评论
21-06-0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