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你骂谁败类呢?

https://i.redd.it/3y6iei40nrf71.png
bingbang721 21-08-06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8
什么博大精深的汉语言文化
更多...
评论
21-08-09
9
我以为他说败类,后面一个破折号指毛本人?
更多...
评论
21-08-09
12
难道毛和皇军不是一伙的吗 ?
更多...
评论
21-08-09
9
节目效果批爆
更多...
评论
21-08-09
14
毛刃支开启了清洗计划的先河,是种花家最大的功臣☞!
更多...
评论
21-08-08
42
这个破折号其实是同位语是吧
更多...
评论
21-08-08
41
可不敢乱用标点符号
更多...
评论
21-08-08
42
这能发出来?毛习的名字不是自动屏蔽的?
更多...
评论
21-0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