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之前那个老人心梗倒下路人没事人一样的帖,我就说了在支那好人没有好下场,结果支女马上就来现身说法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9
那贴还有人正义执言说友友们冷血,我只能说你不懂蜘蛛
更多...
评论
21-08-08
11
我还是说,在支那这个没有人情的社会里,活好自己的就行。不要擅自对陌生人施以援手,小心被倒打一耙就行。当然了愿意做义人的还是有,普通人最好还是做好自己。
更多...
评论
21-08-08
7
千万别把蜘蛛当人
更多...
评论
21-08-08
3
不是你推下海的你为什么要救?早该赔钱了
更多...
评论
21-08-08
3
你没有残疾证如何证明你是残疾人(似乎是一部电视剧),下面一堆蜘蛛指责病人与帮忙的路人
更多...
评论
21-08-08
2
这就是在支多玛做义人的下场
更多...
评论
21-0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