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主题:之前那个老人心梗倒下路人没事人一样的帖,我就说了在支那好人没有好下场,结果支女马上就来现身说法

回复:之前那个老人心梗倒下路人没事人一样的帖,我就说了在支那好人没有好下场,结果支女马上就来现身说法

我还是说,在支那这个没有人情的社会里,活好自己的就行。不要擅自对陌生人施以援手,小心被倒打一耙就行。当然了愿意做义人的还是有,普通人最好还是做好自己。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
如果你活不下去了,除去化身献忠以外也可以化身义人去救人,下辈子重开北欧,总比自杀强
更多...
评论
21-0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