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之前那个老人心梗倒下路人没事人一样的帖,我就说了在支那好人没有好下场,结果支女马上就来现身说法
回复:之前那个老人心梗倒下路人没事人一样的帖,我就说了在支那好人没有好下场,结果支女马上就来现身说法
我还是说,在支那这个没有人情的社会里,活好自己的就行。不要擅自对陌生人施以援手,小心被倒打一耙就行。当然了愿意做义人的还是有,普通人最好还是做好自己。
detective_of_Wall 21-0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