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今天看sub里有个老哥提了一嘴,说汽修工作挺缺人挺好run,因为这块不太懂所以想问下浪友本科+汽修有路子吗

RT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是真的 阿美的亲戚邻居是开这个买卖的 年入听说合人民币也几百万
更多...
评论
21-08-07
2
藍領技工是缺,但是要的是帶牌照的,無牌屬於是打黑工了
更多...
评论
21-08-07
3
有了艾特我试试,早就想学汽修了
更多...
评论
21-08-07
3
蓝领技工都挺短缺的,在支那可以练一下烧电焊
更多...
评论
21-08-07
3
一般这种得先有身份吧
更多...
评论
21-08-07
5
以前澳洲好整,现在不好整
更多...
评论
21-08-07
3
网上也搜不到啥信息
更多...
评论
21-08-07
6
好找雇主吗,只要能过去,过去不当黑奴都行
更多...
评论
21-0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