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sub里有个老哥提了一嘴,说汽修工作挺缺人挺好run,因为这块不太懂所以想问下浪友本科+汽修有路子吗
RT
Holiday-Penalty9357 21-08-05
Holiday-Penalty9357 21-0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