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这次我挺果党,这旗比果党党旗还丑

https://i.redd.it/fe0z8wkyhve71.jpg
Charles_Cheung_1 21-08-02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
設計出這玩意的人是初中肄業吧?完全違背黃金分割定理就算了,配色還跟個支畜土逼一樣
更多...
评论
21-08-04
1
我看这是a big F
更多...
评论
21-08-04
1
国党党旗好看。虽然国党本身垃圾
更多...
评论
21-08-05
1
操 湾友都是穆斯林是吧?
更多...
评论
21-08-04
1
搞笑的還較真了,這是否有點
更多...
评论
21-08-04
1
什么农逼弱智设计,是不是清华小学生没毕业
更多...
评论
21-0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