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主题:?️凭什么活着

回复:?️凭什么活着

同志们,一定要提高政治觉悟。国际歌里说得好,“从来就没有什么救世主, 也不靠神仙皇帝”。现在一小撮反动分子拼命要把袁隆平扯成什么神,这是反革命新动向啊。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