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凭什么活着

linshizhanghao1 21-05-25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6
支那特色逻辑
更多...
评论
21-05-27
24
我吃面包
更多...
评论
21-05-27
21
蜘蛛应该吃屎
更多...
评论
21-05-27
17
鸡皮疙瘩掉一地,这也太肉麻了,快赶上舔毛泽东了
更多...
评论
21-05-27
16
我寻思蜘蛛吃的是东北大米和袁隆平有半毛钱关系不
更多...
评论
21-05-27
10
芝麻人没一个无辜的
更多...
评论
21-05-27
9
张口闭口人类的,合着全世界在你原神降临前都吃不饱饭是吧,我寻思阿美经济大萧条的原因是啥来着?哦!是农业生产效率突然增大导致农产品价格暴跌使得农民破产进而导致一系列的连锁反应。原来是原神促进了阿美的农业大发展才导致了经济大萧条进而导致了二战啊。
更多...
评论
21-05-27
9
原神之前支那没有饭,这下辱华了
更多...
评论
21-05-27
9
造神运动
更多...
评论
21-05-27
8
同志们,一定要提高政治觉悟。国际歌里说得好,“从来就没有什么救世主, 也不靠神仙皇帝”。现在一小撮反动分子拼命要把袁隆平扯成什么神,这是反革命新动向啊。
更多...
评论
21-05-27
8
?️怎么这么喜欢造神啊!
更多...
评论
21-05-27
6
我食戰斧牛排,蜘蛛食畜用雜交稻?
更多...
评论
21-05-27
6
(10岁)
更多...
评论
21-05-27
5
红米饭南瓜汤
更多...
评论
21-05-27
4
蚌埠住了,有谁告诉他袁神使用的三系选培法源自家乡?
更多...
评论
21-05-28
4
真的都吃那个参量大米吗
更多...
评论
21-05-27
4
犬为什么爱吃屎
更多...
评论
21-05-27
2
支那猪凭什么不屠
更多...
评论
21-05-28
1
袁神能封神那李比希封什么?
更多...
评论
21-05-28
1
这就是支那
更多...
评论
21-05-28
1
封神演义
更多...
评论
21-0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