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支国这几天已经疯了,铺天盖地的思政课,标语,团建,党团活动。没完没了的心得体会,截图,鸡血文,党史题。我都不敢想照这么下去7月1日那天支那会有多死妈
吹得有多萎大,死的有多难看
OvenOutrageous1198
21-06-06
回复: 献忠啊!您可快回来吧,日夜都在思念您的再次归来······
必须得让支猪过上乌克兰的好日子,沦为最大妓院,换换人种,殖民殖民,支猪也许能活出个人样
OvenOutrageous1198
21-06-04
回复: 我觉得,当年丰城秀吉之所以产生越洋征服支那的想法,很大程度受蒙古人启发:蒙古人都行,那我也来试试。再加上两百多年前蒙古东征登陆日本时,见识到南北汉人的拉跨与不堪一击,信心就更足了
丰臣秀吉晚年的确很飘,而且1592年他的第一个儿子死了之后就变得很偏执。实际上征朝绝对是丰臣家大败笔,不然德川家康估计这辈子没法坐天下了。
OvenOutrageous1198
21-06-03
回复: 我觉得,当年丰城秀吉之所以产生越洋征服支那的想法,很大程度受蒙古人启发:蒙古人都行,那我也来试试。再加上两百多年前蒙古东征登陆日本时,见识到南北汉人的拉跨与不堪一击,信心就更足了
二次征朝实际上日本是优势的,好巧不巧太阁公隔年死了
OvenOutrageous1198
21-06-03
回复: 不支持针对未成年支人进行献忠行为的反共仔不是真反共仔!
当然我也赞同你说中共贪污了大部分税收。但是我可不认为农民回到地里就能富,现代农业要赚钱都是私人大农场经营,小农经济已经是落后的经济形态了,农民到城务工已经是必然,无法逆转了。城里的人口照样还是多企业也不愁劳力,人就不提待遇,你不干有的是人干,你有什么办没法。支共倒了福利确实会涨,但生活总归是要靠就业解决的
OvenOutrageous1198
21-05-30
回复: 不支持针对未成年支人进行献忠行为的反共仔不是真反共仔!
问题在于支那不是德国或者日本,支那两千多年的专制与奴性是根深蒂固到DNA中的,德日比不了。而且留这么多人口只是有害无利,没有任何一个发达国家人口是过5亿的。我看要彻底民主化支那人口最多留8亿,屠幼支的确没有必要,但是初中及以上完全有必要大屠一批
OvenOutrageous1198
21-0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