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回复: 让历史铭记今天!

支畜是猪圈泔水吃太饱了吗?没有共产党你都不配吃泔水,还不赶快把命捐给党爹?还几把天天躺平?

22

回复: 德友一发博,蜘蛛就假装关心起了犹太人

二战前期要没德国的输血,怕不是皇军三个月直接灭亡支那

1

回复: 献忠啊!您可快回来吧,日夜都在思念您的再次归来······

必须得让支猪过上乌克兰的好日子,沦为最大妓院,换换人种,殖民殖民,支猪也许能活出个人样

7

回复: 澳友表示得到了共爸爸的真傳

事情过去那么久澳门才开始支言支语我倒感觉奇怪

1

回复: 口交需谨慎

我嘴唇上也长过,不过是在小时候,不小心咬破嘴伤口感染了

8

回复: 天安门集合!

水箱无限供应

2

回复: 基础建设之奋进

笑死,领导估计被吓跑了

1

回复: “绝对不能向人民开枪”

不过是支圈内政罢了

1

回复: 内卷的是支那,不是东亚,家乡高中生每天四点钟放学!

当然了好学校肯定要做题家,但是在家乡你不当做家也能正常生活下去

2

回复: 我觉得,当年丰城秀吉之所以产生越洋征服支那的想法,很大程度受蒙古人启发:蒙古人都行,那我也来试试。再加上两百多年前蒙古东征登陆日本时,见识到南北汉人的拉跨与不堪一击,信心就更足了

丰臣秀吉晚年的确很飘,而且1592年他的第一个儿子死了之后就变得很偏执。实际上征朝绝对是丰臣家大败笔,不然德川家康估计这辈子没法坐天下了。

4

回复: 这是谁呀

华英文莫不是

1

回复: 神蛆必看:夏天如何喝水

想喝织女的水

2

回复: 我们经济学人这么有节目效果?

话说考研英语还会摘经济学人吗

2

回复: 1米95,100多公斤的八年级学生在向你招手

然而支利安超人可以单手举起两个他

1

回复:

原来是位列支国封神榜第四的华为啊

17

回复: CIA你别太过分!

快进到CIA组建光明会

2

回复: 不支持针对未成年支人进行献忠行为的反共仔不是真反共仔!

当然我也赞同你说中共贪污了大部分税收。但是我可不认为农民回到地里就能富,现代农业要赚钱都是私人大农场经营,小农经济已经是落后的经济形态了,农民到城务工已经是必然,无法逆转了。城里的人口照样还是多企业也不愁劳力,人就不提待遇,你不干有的是人干,你有什么办没法。支共倒了福利确实会涨,但生活总归是要靠就业解决的

3

回复: 不支持针对未成年支人进行献忠行为的反共仔不是真反共仔!

问题在于支那不是德国或者日本,支那两千多年的专制与奴性是根深蒂固到DNA中的,德日比不了。而且留这么多人口只是有害无利,没有任何一个发达国家人口是过5亿的。我看要彻底民主化支那人口最多留8亿,屠幼支的确没有必要,但是初中及以上完全有必要大屠一批

7

回复: 兔兔暴打神蛆

很有献忠潜质

2

回复: What

反转了,手上是狗罕见的血

2

回复: 邢平好猛男

猪头有龙阳之好罢了

5

回复: 俺寻思你这蛋隔这没人要了

死妈东西,人贩子可以去正义执行一下了

16

回复: ?️凭什么活着

我寻思蜘蛛吃的是东北大米和袁隆平有半毛钱关系不

1

回复: 简单一个对比俄美征兵视频(最新款)

加州左逼做的真的低能

1

回复: 一天之内走了两位国士无双

敌羞吾去脱她衣

3

回复: 很难不支持?

不是毛泽东?不是毛泽东?

0

回复: 这个玩意也太阴间了

这游戏有爆破模式吗?

1

回复: 哈哈,支那真不是人待的地方

两条命都豁得出去,那就可劲卷吧

2

回复: 支國疫苗,我勸你打

画的还这么支

2

回复: 为什么隔壁chonglangTV突然热衷于开盒

盒大战已经在大打特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