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主题:俄爹说最近部署的核弹头中程导弹不是瞄准北约,而是瞄准中国。孝死我了

回复:这个过度侮辱朝鲜了,几百公里的导弹扔到北京还是没有什么问题的。

我就是这个意思啊,自己都狗没看好造出了核弹在全世界丢了脸。韩国人的萨德防的不就是起飞阶段炸北京的核弹。美国人你敢打我朝鲜,我现在就往北京扔核弹。到时候说起来也是CIA坏事做尽
Chemiosmosis2 21-05-25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