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俄爹说最近部署的核弹头中程导弹不是瞄准北约,而是瞄准中国。孝死我了
我就是这个意思啊,自己都狗没看好造出了核弹在全世界丢了脸。韩国人的萨德防的不就是起飞阶段炸北京的核弹。美国人你敢打我朝鲜,我现在就往北京扔核弹。到时候说起来也是CIA坏事做尽
Chemiosmosis2
21-05-26
回复: 说的太对了,桂枝的民运干的事情根本不是人权运动,是夺权运动。
奴才做了主人,是决不肯废去“老爷”的称呼的,他的摆架子,恐怕比他的主人还十足,还可笑。
Chemiosmosis2
21-0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