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政治老嗨进

如果当年薄熙来当选,现在的支那会怎么样?会比现在更糟糕吗?
Wstesia 21-08-0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
一样完犊子,你别忘了唱红打黑是谁提出的。
更多...
评论
21-08-03
3
你问的是葱老嗨吧
更多...
评论
21-08-03
2
薄比他速度更快
更多...
评论
21-08-03
2
他和邢平不就是一丘之貉,在重庆还搞腊时代复刻,包括上山下乡那一套来着,真不能处
更多...
评论
21-08-03
2
极左路线拉基层支持度,不会好过。打黑除恶也有不少冤案,刑讯逼供无所不用其极,还有“打死了有王立军”的口号。
更多...
评论
21-08-03
1
一个蠢一个坏
更多...
评论
21-08-03
1
简单说,噗噗熊是蠢,薄的打心眼里坏。
更多...
评论
21-08-03
1
也是强人政治,而且肯定是红三倍速,重庆就是个实验区,正宗红血人都喜欢这套。
更多...
评论
21-08-03
1
差不多,这个手段更狠,自己去谷歌一下当年薄在重庆造过的孽
更多...
评论
21-08-03
1
太子党都一个逼样,何况不厚比包子更腊。
更多...
评论
21-08-03
1
重庆红色频道不知道几个人还记得
更多...
评论
21-08-03
1
没上位就敢用武警包围总领馆,上了位不得直接开干。
更多...
评论
21-08-03
1
都不能处
更多...
评论
21-08-03
1
西方给支那以经济利益就是为了和平演变,但是当初钢闸门进WTO的时候就没打算履行合约,核心领导层在心中也抗拒和平演变,额,该叫韬光养晦吧

所以现在中国和美国的对抗是从钢闸门那会儿就埋下了隐患的,换谁上来都没用,不过可能会缓解一些,但也就真的只是缓解一些
更多...
评论
21-08-03
1
佐助当火影逼全村人天天唱青鸟
更多...
评论
21-08-03
1
红二代有一个算一个全是畜生
更多...
评论
21-08-03
1
薄要是当选,浪友们现在通通在监狱给晶哥捡肥皂,一个都跑不了
更多...
评论
21-08-03
1
薄熙来和维尼一样的套路,甚至更傻逼。
更多...
评论
21-08-03
1
它上台就是血染东方一片红
更多...
评论
21-0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