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粉蛆群的所见所闻(1)

今天,有个大专小粉红(其实也不算很红,偏岁月静好派的)问美国搞气象武器。群里有个中专粉蛆,粉蛆到什么程度呢?他说过现在上访是没事的,也就是说他知道有上访这回事并断言现在没事安全。平时就是喜欢吹到自己如何博学。他回答大专小粉红说,既然国家说美国有气象武器就一定有证据的!
xidadajbxiao 21-07-3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加我微信拉我进群行吗
更多...
评论
21-08-02
1
专科生,我劝你多处
更多...
评论
21-08-02
1
火速拉我进群,我家工厂招不到工人了?
更多...
评论
21-08-02
1
支那底层的日常,有必要拿出来说吗
更多...
评论
21-08-02
1
太支了,加一下我微信拉我进群,让我好好教育一下这帮贱畜
更多...
评论
21-08-02
1
一进群发现全是晶哥,送业绩去了
更多...
评论
21-0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