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脱支是否要包括台湾香港?

支那不单单是指代中国,也包括汉文化,台湾香港也是汉文化圈,必然会受汉文化的影响,即便是民主国家的人,但仍然拥有特别的支性,我不相信自由民主能抵消支那文化对人的腐蚀。
我没接触过香港国人和台湾国人,但从墙外网络上的信息来看,两国的人除了思想上更开放包容宰,内在核心似乎与中国人区别不大,该支的还是会支。
所以,脱支,是要彻底否定华夏文化,那么台湾和香港的文化是否也要彻底否定?
当然,就我个人来说,因为我讨厌中国,仇恨华夏文化圈,所以我对台湾,香港,韩国并无好感,因为恨屋及乌
KlimWhale 21-07-29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你自己有多大本事就逃多远,在这写史诗呢?
更多...
评论
21-07-31
1
香港比河南支性低一点是因为香港经受过大英帝国殖民

台湾是因为经受过日本殖民

搞清楚这一点,而不是什么儒家思想
更多...
评论
21-07-31
1
不止港澳台,新马越棉寮菲也算,
日韩尤其是韩也很支

尽量远离东亚洼地吧,最好异族通婚生混血孩子
更多...
评论
21-07-31
1
你所謂的支是指哪些事情
更多...
评论
21-07-31
1
如果大政府也算支性的一种体现的话,很不幸世界已经高度支化了,因为中国做了不好的示范所以大政府可能又要成为世界的主流

在科技发达的未来自由将被压抑,因为全世界的政府和企业都在融合形成一种更加全能的组织,他们以一种更加有效更加不可见的方式全方位介入所有人的生活
更多...
评论
21-07-31
1
笑死,你从小生在支那,你也不过是个小黄人,到了欧美你有种不如一次唐人街,一个月只吃一次米饭?只要有言论,有自由有民主有人权,我管你支不支。
更多...
评论
21-07-31
1
脱脂本质上是脱离CCP对你的控制,让你在生活中掌握更多自由和选择权,你先跑出去再说,人在邢平统治范围内光翻墙出来在这里口嗨没用,小黄人把自己精神洗白了,但人家还是把你当小黄人,有什么用呢?还不如承认自己与别人的差异性,让人来主动承认尊重你
更多...
评论
21-08-01
1
港台人一样的支得批爆
更多...
评论
21-08-01
1
都没支那
更多...
评论
21-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