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沾点台湾的光还要打码青天白日旗

https://i.redd.it/ydkqe37nb3e71.jpg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也就在这个时候会说两岸一家亲,同胞血浓于水了
更多...
评论
21-07-31
1
好烦啊 为啥要打码 为啥要偷
更多...
评论
21-07-31
1
他後來跑去宮廟做靈媒乩童了
更多...
评论
21-07-31
1
真你妈恶心,天天喊着打台湾这时候中国人,操你妈六十年代你支多少人跑到对岸的?这时候怎么不说中国人了?
更多...
评论
21-07-31
1
这个也要蹭,没信仰不代表没底线
更多...
评论
21-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