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你们怎么能受得了微博上的粉蛆的呢?

我没用过微博也觉得难受。我的上网的动机就是为了娱乐。打打游戏跟老网友吹吹牛,偶尔看下墙外时政,绝不在墙内谈论时政。然而,这几年粉蛆横行,已经满大街渗透进我平时的娱乐。我看漫画能看到粉蛆留言,看美剧日剧又能看到粉蛆的身影,玩游戏逛论坛又看到粉蛆发话,甚至我的老网友全部成了粉蛆。这群人已经成了变态,每天除了睡觉浏览粉蛆资讯就算,还分享给大家看。我看到那标题就觉得不舒适。那些粉蛆一个个30-40岁,一个个活得屌丝那般,996什么的,混得最好那个就是做辅警。

啥时候墙内才能恢复几年前的样子。
xidadajbxiao 21-07-28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屠支给了我第二次互联网生命,为了屠支的荣耀
更多...
评论
21-07-30
1
所以我来这了,墙内基本上已经没有一个相对宽松的地方可以呆了
更多...
评论
21-07-30
1
不可能變好的,只能等著哪天支吶被臭揍一頓
更多...
评论
21-07-30
1
环境在改变,人也在改变,那些夏天永远回不来了
更多...
评论
21-07-30
1
平时也就刷刷推特,随便刷刷都能看到一堆翻墙粉蛆随地拉屎,推特之前常说又封了多少水军账号,这是封了个鸡巴毛。
更多...
评论
21-07-30
1
早就删了,国产app必要时才下载
更多...
评论
21-07-30
1
关注里1/3生活日常个人博主,1/3勾罕见,1/3专业领域博主。微博筛选只看原创内容,留一两个立场不同的博主对冲一下。反倒是霹雳霹雳红得批爆新号上去全是时政内容,拉黑了还嗯推送。
更多...
评论
21-07-30
1
只有支纳贱畜被核平之后才能恢复了,支纳贱畜就是畏威而不危德的,只有让支纳贱畜认清他们的真实地位才能正常一点。
更多...
评论
21-07-30
1
墙内SNS卸载半年了,前些天下载了支乎简单看了看,加速地不错,形势一片大好。蜘蛛们还是在玩流汗黄豆,以及新多了个50w。另外蜘蛛们的加密对话是真的看不太懂了,估计再过几年语言就退化了,最后全成拼音缩写。
更多...
评论
21-0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