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怎么能受得了微博上的粉蛆的呢?
我没用过微博也觉得难受。我的上网的动机就是为了娱乐。打打游戏跟老网友吹吹牛,偶尔看下墙外时政,绝不在墙内谈论时政。然而,这几年粉蛆横行,已经满大街渗透进我平时的娱乐。我看漫画能看到粉蛆留言,看美剧日剧又能看到粉蛆的身影,玩游戏逛论坛又看到粉蛆发话,甚至我的老网友全部成了粉蛆。这群人已经成了变态,每天除了睡觉浏览粉蛆资讯就算,还分享给大家看。我看到那标题就觉得不舒适。那些粉蛆一个个30-40岁,一个个活得屌丝那般,996什么的,混得最好那个就是做辅警。
啥时候墙内才能恢复几年前的样子。
xidadajbxiao 21-07-28
啥时候墙内才能恢复几年前的样子。
xidadajbxiao 21-0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