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8
其实北越从1946年就开始宣布国会直选了,理论上一把手二把手国会议长都是选举产生,可是实际嘛…

至今越共在国会席位依旧占90%以上,还没反对党(连花瓶参政党都没有)剩下的代表全是无党籍…就这情况普选也没屁用
更多...
评论
21-05-20
4
记住都是社会主义国家就懂了
更多...
评论
21-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