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瑞典人因为邀请朋友来家里做客然后吃饭的时候让对方在旁边看着而收到了世界人民的群嘲,已经在推上上升到了#swedengate

北欧好像多少都沾点这样,好像极端点的连亲戚来了都不留下来吃饭,甚至还明码实价告诉你想吃的话付多少钱

相比之下欧洲其他地方的文化差异真不算啥

1

回复: 元首他,我真的哭死,他只是想清除非法移民而已

别尬黑,纽伦堡法出来之前在德犹太人都是合法德国公民,不少还在一战替德皇流过血

1

回复: 小胡子怎么没图光油人呢

这下坐实阴谋论了。。。

1

回复: 瓶子不要减速?

笑嘻了,看看这次有多少上当的傻狗被套牢,中概狗都不入

1

回复: 什么神仙对决

>邋遢凹

>老坝头

>陆沟邦

这都什么几把抽象地名,今日首崩

1

回复: 经过这两天的经历,我决定刚CLTV全部人信神

不会吧不会吧不会吧不会吧不会吧

1

回复: 经过这两天的经历,我决定刚CLTV全部人信神

好好说话行不行,动辄就「都2022年了」不知道我还以为到b站粪坑了

1

回复: 经过这两天的经历,我决定刚CLTV全部人信神

迪友顶多是不可知论者,线下真去教堂礼拜的才几个?

1

回复: 锡兰就是个弱智

他是不是高中辍学?

1

回复: 台湾人进,现在台湾的政治局势还是台湾北部多支持国民党,台湾南部多支持民进党吗?

原住民和国民党的矛盾不算大,倒是和汉人移民,即所谓本省人的历史冲突更大,所以才会出现「敌人的敌人是我的朋友」这种心态

1

回复: 怒怼离岸爱国母蜘蛛

辛灏年也是个老蜘蛛了,国粉教父,大滞纳主义者,但是他分析共匪还是挺独到的

1

回复: 台湾人进,现在台湾的政治局势还是台湾北部多支持国民党,台湾南部多支持民进党吗?

绿营的节目一样是逢蓝必反,很多观念也是支的不行,其实我一直觉得台湾最有希望的政治势力还是时力,一直有在关注实际的政治问题,而且对于社会议题发声从来不看蓝绿,比民众党这种假中立强很多,可惜没落了。。

1

回复: 台湾人进,现在台湾的政治局势还是台湾北部多支持国民党,台湾南部多支持民进党吗?

政治节目的目的就是做宣传啊,蓝媒自然会替蓝说话,会使劲炒作每一个政治热点,假如政论节目都是又臭又长的政府报告,各种数据各种分析,哪有人看

1

回复: 开香槟

可能我支语理解能力不好,假如你的原意不是显卡会因为虚拟货币下跌就降价的话,我向你道歉

1

回复: 开香槟

降个鸡脖,英伟达股价都跌麻了,科技股基本个个供应链和现金流现在都有问题

何况挖矿热潮早就过了,现在即便挖也是用ASIC这种集成机器

1

回复: ❌️中國特色選舉 ✅️委任

其实本来也没说错,hk特首自97第一届开始都是选举之后要被委任,类似于内阁制国家里首相当选后要走一个被君主/总统委任的法理程序一样

1

回复: 币老嗨进,啥价格可以抄底btc和eth啊

没有底,你买虚拟货币就要看准他的价值,这东西的本质是拿来给你对冲法币风险的,光靠囤现货就想短期赢麻除非你有办法穿越到5年前。

建议不管买什么币之前都看清楚白皮书,这个东西的潜力完全取决于你怎么看待它

此外,假如是新手或者观望就算了,真想玩透这个东西我劝你还是搞个物理钱包,不要在中心化交易所实名买币

1

回复: 妈的今天跌成狗了

都在跌,我是说我之前上了一波小牛,所以现在仓位不至于损失那么惨

1

回复: 吃著火鍋唱著歌,突然家就被炸了

要不直接去4chan得了

1

回复: 迪友、浪人、小留、高华、蝙蝠人、穷蛆们晚安?

反转了,小留们插了一晚大b,现在才睡

1

回复: 看到这个我是真蚌埠住了,兔兔不会以为自己很问了个好问题吧

说实话二者还是没法比较,诚然北爱尔兰在民族和文化上与爱尔兰本部是一家人,但北爱尔兰存在的法理基础并不适用于二战后才有的联合国宪章里的「民族自决」,而是早在20年代的《英爱条约》就已经划分了,受当时自治的的爱尔兰自由邦政府所承认。

而顿涅茨克,卢甘茨克和克里米亚则是苏联解体后,受国际社会广泛承认的乌克兰宪法中明文规定的乌克兰领土,法理基础来自于前乌克兰苏维埃社会主义共和国,这些地区并不是乌克兰跨过咸水所掠夺殖民的,因此完全不满足战后国际法和联合国宪章里「民族自决」的先决条件。

1

回复: 兩岸一家支 之: 台灣蝈蝻與烏克蘭

阴间台支早该图一图了

1

回复: 看到这个我是真蚌埠住了,兔兔不会以为自己很问了个好问题吧

笑嘻了,粉蛆还真是人均活在80年代,以为泰国全是君主主义者,以为爱尔兰全是IRA,支共的信息壁垒太牛逼了

1

回复: 反共抗俄!

《苏俄在中国》《反共抗俄基本论》等一系列经典反动书籍我劝你多看

1

回复: 我寻思乌克兰是比你阿富汗,伊拉克要文明啊

崔佛本来就是左逼,不奇怪,他是在南非长大的,以黑白混血的身份经历过种族隔离

1

回复: 德国公司地图,准备润德的参考一下,今年大量乌友鸿儒会有个窗口期但竞争也会变大

经济还是不太行,政治也比较极端化,威权左逼和极右当道

1

回复: 乌克兰???々因祸得福,加入欧盟??后,可以run瑞士??打工了,日内瓦最低工资25美刀,美国湾区才17美刀,穷蛆们羡慕吗??~

加入欧盟象征意义大于实际意义,欧盟本身没有防御条款,只是经济同盟,希望战后德法能帮乌克兰快点恢复经济吧

1

回复: 动容,大英的审美是在桂枝永远无法企及的高度。这样华丽的英式操典,以后不会再有了

说实话,英式操典其实没有那么严谨那么美观,鸭子步甚至有点蠢

可是当你想起这支军队的底蕴,军服上每一个纹章,乃至每一笔刺绣所传承的文化与光辉的历史,这一切都不重要了

1

回复: 大的要来了,今晚别睡太死

原来搞半天是这个盒威慑

1

回复: 懂军事的说说,毛子部队防弹衣去哪了

我印象中防弹插板只有在需要的时候才会插上去,不过我非军老嗨,蹲一个懂哥

1

回复: 啥情况啊?今天开始没动静了?

就一个几百人的小部队,哪那么多精力去搞公关,这玩意除了墙内在疯狂炒作都压根没人记得

1

回复: 問廣東粵語系人,你認同大粵民國嗎 你認為廣府與有自己的語言和文化嗎? 你支持廣東獨立嗎?大粵民國應該只包括粵語系地區

支味收,一个文明国家的认同应该是建立在社会价值和公民文化上,而不是什么粤语沙文主义

何况广东早被北佬北姑狂暴鸿儒三十年了,独立尼玛呢

1

回复: 王毅妙答记者提问

恩来の智慧

1

回复: 精神支人现场表演锁贴控评

海外二代华没经历过支那的魔幻之处,正常

1

回复: 我寻思这坦克也妹人要啊

把标题的坦克改成拖拉机就可以了

1

回复: 集美们,贴国旗真的有用!

哈哈,想起王炳忠每次都要这样怒怼DPP的“中华民国台湾“叙述:”你他妈的这不还是中国台湾?“

1

回复: 本鼠鼠run了

能出去就已经成功一半了

1

回复: 普京会见国防部长 VS Zel会见国防部长

左手下边是核弹按钮吗

1

回复: 非常敬佩頭腦清晰的海外中國人

点解我从来未听过滴店啊,定系你地噶意思只不过系老板系黄丝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