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那个不是适合人生活的国家,采访郑州水灾竟然被围攻?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
晶:敢侮辱殴打样带人?拷起来!
更多...
评论
21-07-28
3
以后记者人手一件维尼衣服,宁波工程学院也行
更多...
评论
21-07-27
4
打死这洋鬼子!最好边打边录影发到全世界 让全世界知道支那猪不是好欺负的!这次我举双手支持
更多...
评论
21-07-27
7
浪友和粉紅同時狂喜
更多...
评论
21-07-27
12
u1s1,这人水平真不行,支那从来都是牺牲多数人成全少数人,只是支共会把多数人分多次牺牲,每次牺牲的都是少数,从而伪装成牺牲少数人罢了
更多...
评论
21-07-27
9
太适合做奴隶了
更多...
评论
21-07-27
21
打死打死,加速加速!简单复刻一下圆明园事件
更多...
评论
21-0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