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不是针对你,我是说在坐的各位,都是原子人

回复:颅内反共这个大家谁都别说谁,大家都是原子人,你别说反共产党这么大的组织,你就算反你们家小区你好像也只能靠颅内。不过你把刘仲敬看成民运给我整笑了

只会颅内指点江山还不是民运啊?你让他回鼠国指点试试,他敢在鼠国这么叫我立马下跪给他当狗。还有俺们反对小区肯定自己上啊,靠颅内建国高手来?
Youngwaveman 21-05-13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