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不是针对你,我是说在坐的各位,都是原子人
回复:又是这种傻狗,你这种司马民运能不能别意淫了,wiki第二条就反你这种纯纯低能民运,你真有种早去成都集会,要不然就上街了,你还不是只能颅内反共
颅内反共这个大家谁都别说谁,大家都是原子人,你别说反共产党这么大的组织,你就算反你们家小区你好像也只能靠颅内。不过你把刘仲敬看成民运给我整笑了
pingpinglailai 21-0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