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北野武的开幕式观后感...

DARKDOOM001 21-07-25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66
在举国欢庆奥运的重大日子里传播负能量,北野武恨国党实锤了!诸君随我天诛国贼!
更多...
评论
21-07-27
46
北野武这辈子除了黑泽明没看的起谁过,而且他也确实有这个资本说三道四。至于那帮拿着《山水祭》和18日暖场表演造谣都要骂东奥开幕式“阴间”的支猪,不好意思,我这么多年都没见过比你支更阴间的地方。

多说一句,支猪狂捧的鳖奥开幕式大型团体操,让世人记住的从来不是它所谓的“恢宏大气”,而是林妙可小婊子的假唱。
更多...
评论
21-07-27
24
你交的那点屁税算什么,明明是日本天皇用世界千分之二的耕地面积养活了世界百分之二的人口
更多...
评论
21-07-27
16
这话还是得日本人自己说,我也这么认为,但我不敢说

我要是这么说可能会被人扣翻墙爱国人的帽子

支那的经验来看,奥运会这种烧钱的活动是否能够拉动经济也令人怀疑
更多...
评论
21-07-27
13
被狗日奸气晕
更多...
评论
21-07-27
3
狗日奸,不爱日本就?
更多...
评论
21-07-27
3
开幕前面还好,我看到一个日本男演员穿着破布衫在发病就看不下去了,确实不太行。北野武确实牛逼,那他为什么没给开幕式导演呢?
更多...
评论
21-07-27
2
家乡是大部分都做的好,偶尔一个做得很差的被骂惨了。

支那就从头到尾没有任何一个艺术晚会是稍微好的。
更多...
评论
21-07-27
2
这波开幕式确实拉跨,那么多二次元漫画,动漫,游戏元素随便来几个就无敌了,当时2016东京八分钟效果多好
更多...
评论
21-07-27
1
感觉小人组成图标那个节目还是不错的,不过确实略显寒酸了一些。

也有可能是因为没有观众的原因。
更多...
评论
21-07-27
1
不爱家乡就来支那吖 我俩换换试试
更多...
评论
21-07-27
1
这里是日本,不喜欢就滚出去!
更多...
评论
21-07-27
1
支持北野武
更多...
评论
21-0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