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敲锣打鼓)十月中旬国企带头脱钩了!!!

怎么看待如何评价?

美帝准备逼伊朗会谈判桌了,伊朗就范的话会不会剩下啊中哥哥孤身一人啊?中东如果和平了军火会滞销的!
Status_Pear_9336 21-07-24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6
啥意思,说明白点
更多...
评论
21-07-26
7
现在在外上市的公司都要搬回来香港上市,属于是主动脱钩,原因之一就是支共怕这些企业在外面会被其他国家用来牵制支共并威胁政权。就好像支共可以利用苹果谷歌等等公司来牵制美国。
更多...
评论
21-07-26
18
埃塞俄比亚的提格雷人也歼灭了中央军的十个中式师并摧毁了七个师的中国装备,加在一起,中共苦心经营二十年的中东输油管道算是彻底报废了。

而且还体现出了中式师在非洲部族军面前不堪一击的属性,其军事威信将受到巨大打击。
更多...
评论
21-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