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反台独大姨桶民主派,什么神奇物种

https://i.redd.it/2p0i7ewz85d71.jpg
SpiderKiller8964 21-07-24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4
大一统民主派,这不是温和的中国人标配嘛
更多...
评论
21-07-26
2
这种账号是五毛小号吧,单纯倒垃圾用的
更多...
评论
21-07-26
2
这是大多数反贼的思想
更多...
评论
21-07-26
3
简单念个口诀叠buff
更多...
评论
21-07-26
5
看第一行就知道不用看下去了
更多...
评论
21-07-26
6
就像小学生背书单,把这辈子见到的又不懂什么意思的词全写上,显得自己很厉害。
更多...
评论
21-07-26
7
狂叠 把脑子里能想到的所有词全给写上了 生怕别人不知道他知道这几个词?
更多...
评论
21-07-26
6
看见这种脑瘫简介就想给它一刀
更多...
评论
21-07-26
5
大概是想搞联邦制
更多...
评论
21-07-26
11
我寻思大姨桶就是支中支,大姨桶入脑就和民主化势不两立

就好比蓝营虽然也对支那喊着要民主,但已经被支共统战得要是蒋中正活过来都能把现在国民党这帮人枪毙一轮,大姨桶最终会如癌症一样战胜对民主的追求

还反支黑,殊不知支性就是和共党极权合为一体的
更多...
评论
21-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