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牛逼

回复:

你跑到我的评论下面来叫我就事论事?我这不一直在就事论事吗?好,很有兔味,赢麻了。
lynxtrainer 21-05-1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你一开始说的是飞行员如果找不到下家就不会违抗军令。但是你并没证明这一点,反倒是一直东拉西扯。你最后说的是”干革命需要钱“,但这证明什么呢?人家都违抗军令了,说明已经不干革命了,更不需要革命钱了。

还是那句话,人家都违抗军令了,还在乎工作薪资吗?这么简单的逻辑你怎么就是不懂呢?
更多...
评论
21-05-12
1
还”兔味“,兔子不是很喜欢搞”天下乌鸦一般黑“的大外宣么,你觉得我俩谁有兔味?
更多...
评论
21-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