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牛逼

回复:你跑到我的评论下面来叫我就事论事?我这不一直在就事论事吗?好,很有兔味,赢麻了。

还”兔味“,兔子不是很喜欢搞”天下乌鸦一般黑“的大外宣么,你觉得我俩谁有兔味?
sssttthere 21-05-1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我这不叫天下乌鸦一般黑,人性本来就是这样的。钱不到位谁愿意给你办事?
更多...
评论
21-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