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是不是只有支那人买车最麻烦?

https://i.redd.it/jsgvoadj6wc71.jpg
Zigggggg135 21-07-23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3
买啥不麻烦呢,从一出生的奶粉到死了以后的骨灰盒位置,哪一样是支人能够轻松享受到的?
更多...
评论
21-07-25
12
支那人干啥都麻烦,花钱都不痛快,如果在买的东西上不是专家就只有被坑的份
更多...
评论
21-07-25
6
支人买表也麻烦
更多...
评论
21-07-25
7
是进去了没有掀桌子不买走人的能力,不买就走,大家客气说买卖做不了就得了。
等国人脸皮薄胆子小,等国车价不够透明,掀不了桌子,4S店就赚麻了
更多...
评论
21-07-25
2
这倒不是,美国买车也麻烦
更多...
评论
21-07-25
1
特斯拉,我劝你快买
更多...
评论
21-0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