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主题:说的太对了,桂枝的民运干的事情根本不是人权运动,是夺权运动。

回复:你把一下左媒当作圣经要把我笑死。印第安的历史具体你可以去查。“只死了几万”说出来真搞笑。你把老美当成信仰了,当成救世主。容不得老子说坏话是吧?哈哈哈小粉红舔老共的屁眼,你等去舔老美的屁眼。你等支那贱畜...

支纳贱畜怎么连左右都分不清了??左媒难道不更想强调美国历史罪恶么??

印第安历史我确实认真查过啊,像你这种小贱畜大概连血泪之路是个啥都不知道吧。你这张嘴就来“ 具体你可以去查 ”真是太有支那粉蛆贱畜打肿脸充胖子范儿了,还是说你这支纳贱畜不会看英文资料??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