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主题:说的太对了,桂枝的民运干的事情根本不是人权运动,是夺权运动。

回复:

我一点都不博爱,觉得你这种在美国历史问题上被人抽脸还能转进黑奴的支纳贱畜屠干净最好,滚去吃屎吧。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6
你把一下左媒当作圣经要把我笑死。印第安的历史具体你可以去查。“只死了几万”说出来真搞笑。你把老美当成信仰了,当成救世主。容不得老子说坏话是吧?哈哈哈小粉红舔老共的屁眼,你等去舔老美的屁眼。你等支那贱畜除了舔屁眼就不会干点别的了?笑死老子。
更多...
评论
21-05-09
-2
我说支性=奴性-血性。你就是完美例证!小粉红舔老共屁眼,你也慌慌张张去找人的屁眼来舔。哈哈哈哈,就你最TM支
更多...
评论
21-05-09
1
你自己拿脸往人鸡吧上戳,节目效果不错。合着就你美有天花,拉美,加拿大都没有,真他妈神奇了
更多...
评论
21-0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