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为什么我评论现在需要隔段时间了?

#破事氵
刚回复一条说我要等十秒,再回复就要等六分钟了?
Ok_Bike559 21-07-22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8
支那猪去告洋状了。
更多...
评论
21-07-24
3
我也遇到了,一会儿要9分钟,一会儿要6分钟,过一会儿又要8分钟,不知道什么规律
更多...
评论
21-07-24
2
你绑定邮箱没?印象里没绑就会有这种情况
更多...
评论
21-07-24
2
对门也有人说这个问题。我没遇到过,在我自己的Sub也没遇到过

可能你的号太新?
更多...
评论
21-07-24
2
我也是
更多...
评论
21-07-24
1
我也是,为啥有限制了?也没被ban啊?
更多...
评论
21-07-24
1
我是对某些帖回复出限制,换一个帖就没那种情况了
更多...
评论
21-07-24
1
确实,我还以为被ban了……
更多...
评论
21-0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