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可能有些精神问题。

看到那些图片他们我很同情他们,但这种同情其中夹杂的些许的快感,可能这就是人性的阴暗面吧,也是人的矛盾之处吧,一方面觉得很恐怖,很难受,另一方面希望多看一些这种图片。从另一方面来说其实我挺羡慕他们的,能以这种光明正大的方式得到解脱的。
zzslsnwan 21-07-2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
不,我就没有你这种纠结感,我看到支那猪受罪,我就是单纯觉得爽,支那猪活该自找的。如果是支那猪意外的别的地方,我反而单纯地觉得同情。可能在我眼里,支那猪真的已经不算人了。
更多...
评论
21-07-23
6
其实这个问题两千年前就有答案了:以牛替羊,恻隐之心人皆有之
更多...
评论
21-07-23
8
人都会有点共情的,但是也都无法做到完全共情,所以你会有这种想法。浪人不过是诚实地把内心表达出来了而已。底线人图纸大佐交相辉映更显得真实。
更多...
评论
21-07-23
4
好死就完事了
更多...
评论
21-07-23
22
没什么好矛盾的,粉蛆死了我拍手称快,正常人死了我会同情
更多...
评论
21-07-23
19
支那这种扭曲的丛林社会,对于一个有良心的人来说,没有精神问题才是精神问题。
更多...
评论
21-07-23
19
正常人看到别人的不幸都会有同情感,不管是不是有深仇大恨。没有这种反应的其实也是支性了。
更多...
评论
21-0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