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这投票结果有点意思

回复:北欧语言不好学啊

北欧语言还不好学?丹麦语,挪威语算日耳曼语支里好学的了,你要是说芬兰语,爱沙尼亚语那当我没说
NoHornet3235 21-05-06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