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这投票结果有点意思

回复:这投票结果有点意思

北欧语言不好学啊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北欧语言还不好学?丹麦语,挪威语算日耳曼语支里好学的了,你要是说芬兰语,爱沙尼亚语那当我没说
更多...
评论
21-0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