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这次劳翔遭重是天灾还是人祸?

RT
ILDishUF 21-07-2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其实好像有气象预警 但是企业学校不放假 政府不通知到各级基层和老百姓 这就有些说不过去了 感觉和疫情一样 事发之前永远不当回事
更多...
评论
21-07-23
1
红色预警一般是带有不好好待在家可能会死的含义吧,问题没人当回事
更多...
评论
21-07-23
1
现在来看至多三成天灾至少七成人祸了。这么久过去了官方通报的死亡人数就只有网络上可以看到视频证据的那几个人,摆明了是在想尽一切办法为人祸脱罪了。
更多...
评论
21-07-26
2
都有吧
更多...
评论
21-07-23
5
不得不说支国的下水道是真的细,一下大雨就淹,就这还自称基建狂魔呢
更多...
评论
21-07-23
12
都有吧,完全没有预警,人祸更多点。但支多玛作恶多端,上帝降个大洪水清理一下,这是天灾。
更多...
评论
21-0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