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主题:有没有人跟我一样觉得女权集美激进挺正常的?

回复:还是那种只允许你自己矫枉过正的论调 一个动态的系统 攻守之势不停逆转 矫枉过正就是这世界唯一的斗争手段 保守派被矫枉过正所以矫枉过正 他们又矫枉过正 多么正常的道理 我都支持 一种手段只需你自己有这个...

除了针对刻意矫枉过正的人之外窝小一向都不玩这种傻逼手段,我不知道你从哪意淫出来的“只允许自己用”这个结论

还有你这论调马味儿溢出屏幕了,收收
KaiwenKHB 21-05-06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你觉得只有你能定义矫枉过正 这种行为就是一种矫枉过正 要不然你怎么能规定说是这一圈人是谁呢 我和你的区别就是我赞同你这么做 而你只需要放弃心口不一的倔强
更多...
评论
21-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