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成功上岸,感谢浪友陪我度过一生中最黑暗的时光

本来就,无非大支小支而已。即使脱了大支也不要忘了自由从来不是免费的

1

回复: 成功上岸,感谢浪友陪我度过一生中最黑暗的时光

妈妈的,给谁干不好怎么给美支赵库伯格干活

认真说,恭喜上岸,祝前途美好

1

回复: 我敲,真有人敢露脸?

有一张冻舫的,品味不错

0

回复: 鲁迅先生诞辰140周年|您永远是浪人的精神领袖

民主有几把用,多数人的暴政吗?小政府怎么搞都行,大政府怎么搞都会烂,自由高于民主蟹蟹

2

回复: 法界の火

什么冻舫普罗杰

3

回复: 哪位湾友

赶紧的,看不惯傻逼支游很久了

8

回复: 靠嗯娘俺票嘞? 调查我试试

我寻思你用六种语言调查也不代表这些国家的人都来了啊

1

回复: 支猪?的结局

来个链接看看?

2

回复: 简简单单来点车万

靠恁娘,哪没有好人坏人,你咋偏骂俺们冻舫人,俺就是冻舫人,靠恁娘

1

回复: 苹果决定将扫描iPhone查找炼铜图片

hash比对总归还是扫描,现在有技术了想扫描别的“违法图片”也就加个数据库的事。都开始扫描本地用户相册了谁再用苹果谁傻逼了属于是

1

回复: 蜘蛛的纳粹言论被老外翻译发到网上了,这下支意志帝国闻名世界了

你人多少都支,个人观察家乡人反而比很多你美傻逼好很多

1

回复: 抽象东北凿冰


3

回复: 維蜘百科

阎大管理赶紧出来干活

什么阎大管理忙着在推特上做萌二?那没事了

14
3

回复: 死妈指数双倍暴增

支产二次元死妈了

1

回复: 没事☺️

眼假

3

回复: 白丝官妓,滑了??

太高太瘦,竹竿似的

7

回复: 我们习包子真有这么带派?

主要考虑到创普,当选前的视频明显不傻,倒是当选后装的水准减五十差不多

5

回复: 我们习包子真有这么带派?

集体往下降30差不多,什么弱智排名

1

回复: 教授能处

换我就问一句吃狗肉怎么样

3

回复: Gettr乳郭会被封号,果然是郭骗蜜罐,彭培奥带进被坑里了

gab这死妈道德逼平台有几把言论自由,换皮左逼罢了

2

回复: 拿国家当底线,这是否有点

人没主子不能活啊

1

回复: 从小培养反贼


9
10
6
1

回复: 炼铜死个妈不为过吧?

没事闲的管人闲事的是高贵正常人,提倡“别人没害到人就不要管闲事”就是ED傻逼,您吉祥

1

回复: 炼铜死个妈不为过吧?

你就别遮遮掩掩的直接回答我,你是不是要去迫害没有对别人做出任何伤害的人?你凭什么去害人家?

0

回复: 炼铜死个妈不为过吧?

流汗黄豆了

1

回复: 炼铜死个妈不为过吧?

你要是觉得画画和真实虐童可以划等号,那有问题的是你

你要是觉得没有害到别人的人应该被惩罚,那么你可能不适合自由,这么喜欢搞真理圣战你该去伊斯兰国

1

回复: 炼铜死个妈不为过吧?

窝小觉得这是非常简单的道理,“没有伤害到别人的人,其本人也不应该受别人伤害”。实在是理解不上去你们这些单凭着某些朴素道德感就要把人推上断头台的人

0

回复: 炼铜死个妈不为过吧?

可笑,又在意淫

0

回复: 炼铜死个妈不为过吧?

恶法即强权,我想和他讨论他想立的是不是恶法,可惜他一口一个“你说的不算法律说的算”,对恶法也全肯定怎么就不是建制派了,我反对恶法怎么就成了反对一切法律我蒙古,傻逼我觉得是你

3

回复: 炼铜死个妈不为过吧?

继续复读也不能改变你道德清教徒的事实。画个画没有害到实际存在的人凭什么禁?凭公序良俗?你就是净网行动?

16

回复: 炼铜死个妈不为过吧?

道德逼离了审查不能活,对人无害的东西都要禁,太道德了这个

5

回复: 14nm>7nm 赢!

是把两个芯片放一起?散热爆破了

2

回复: 快进到手游圈大县中时代

卧槽,支持,支产二次元互屠还能引铁拳

2

回复: 生死恋

整个的视频有吗球球

14

回复: 抽象荷兰人

今日爬山真运动(名言